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生之酒-12号

圈起来的世界

 
 
 

日志

 
 

HK CW32  

2011-09-02 10:07:45|  分类: COSPLAY 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最开心的是凡凡和JOII来深圳,一起开心了几日>//3///<
凡凡到了大家先是出了真假学园~等有时间我会单独更真假的照的~XDDD
 
 
2011-08-28 HKCW32
此次去HK是同凡凡还有JOII一起同行,JOII超级帅气,就是太罗嗦啦【喂】和他们走一起回头率太高啦!!!
当日现场临时决定出龙之子~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比起深漫的时候照片精神N倍有木有啊!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这位同学你太高啦~!!!TAT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开始来放现场其他的COSER照啦,其实没拍多少~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这对虎兔也很萌~////兔子好可爱呀~!!!哈哈~果断求合影~!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这一对我超级喜欢,现场很给力,人也超级随和的~>///3///<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海贼王~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这个太威了!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和凡凡去天桥那里去拍~有很多好看的COSER也在拍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这一对ZONE-00真是太好看了~!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很穿越的3人组~噗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凡凡可美丽啦~偷了一张过来~XDDD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和小紫,毛豆,SAKI一起~XDDD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快要走得时候遇到了ALU他们~哈哈~果断来合影呀
结果这次只是和大家匆忙见了面就走了。TUT下次来奶奶家烤肉啊!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集体集体~还有5话的各位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虽然每年CW都会遇到这些人,但是还是很开心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5话一起的合照~www好似很久没有一起吃肉了呢~XDDD走起哇碰友!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我要做人生的赢家!!!!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我和J3~无论何时都超级帅气~虽然平时很傻傻,很可爱~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和樽子小朋友~/////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凌桑和呆呆的小蜻蜓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美女路人~~~3333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和男朋友凯子【大雾】哈哈哈哈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和凡凡每次都要自拍的手机照~~~XDDD
 
我在张牙舞爪的做什么呢这是~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果然JOII我们还是绝交吧~~~~= =||||你太高啦~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结束一起去吃米线~超级好吃!可是JOII点了个辣的,笑死我了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凡凡拍的豆豆的照~XDDDD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隔天和凡凡,ALU,学妹一起去吃了艾薯~然后晚上等JOII从HK回来又去吃了东北菜~
第2天和学妹去拍了青之驱魔师
这个也重新写个日志来更新OTL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拍摄结束去吃泰国料理~很好吃~!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然后回家整理房间,学妹,凡凡和JOII都要离开深圳了,TAT不想让你们走啊~!
然后下楼去买了点菜来给大家践行~可是家里楼下竟然没有里脊肉~!!!
 
 
HK CW32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就这样4天结束了

然后再见之后房间又空空剩下我自己和豆豆。

明年这个时候我们还要再相聚呀~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