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生之酒-12号

圈起来的世界

 
 
 

日志

 
 

公主在忙啥  

2011-01-17 01:52:55|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主在忙啥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OTL。。。。。为了显示这篇日记还有点含金量。。。。所以更一张图【揍】

====

最近被投诉总是找不到人|||虽然这不是1,2天的问题。。。。

因为我只要不出门。。。基本上不管手机。。。。自生自灭去吧||||然后临出门就到处找手机,然后又发现没有朋友的电话OTL。。。。然后顺便发现N个未接来电和短信|||||告咩

因为最近有点自暴自弃【虽然一直都是||||】

今晚同坐下团聚会~拉了凡凡去吃薯仔~XDDD要了套餐!各种美味!!!!

见到新面孔~XDDD然后千岁也回来了深圳~~~=33333=看到大家可开心了~!虽然前几日也都有见面吃烤肉~

然后又转战去了美食广场~一群人吃吃喝喝说了安排~XDDD

然后同凡凡先走了~和大家说了再见~结果2个人因为心血来潮去了会展中心踩点~结果这一发不可收拾。。。。太好看了!!!!

 

以前是很勤快的车衫P图。。。外景的2天内一定会发帖。。。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越来越懒。。。。随了个遍《这样的心态

最近都在车衫。。。- -各种赶单子~然后支付宝的钱也多了很多。。。。一边有钱一边就淘宝出去了。。。。OTL你们理解么!!!!

因为一车衫我就蛋疼。。。。因为做的都不是自己的衣服TUT。。。。看个新鲜就寄了。。。连拍照都没。。。。TUT谁再我这做衣服快去外景给我反图呀!!!

如果心情不咋好,就开始做自己的衣服XDDD【喂~】我会很开心~噗~比如给自己做了条睡裙~XDDD然后可以开心的穿着睡觉了~

公主在忙啥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另外要同大家分享的是~前几天到鬼鬼家拿到了奖状。。。还没拿到手里~鬼鬼妈妈就在吐槽说写得可难看了~XDDD
结果一到手。。。我就噗。。。。回头一问发现原来是老猫大人写的!!!我错了!!!!哈哈哈哈哈 【笑个屁】
不过我很认真的同大家讲!!!我不叫公主啊喂!!!!!!!我CN明明是千年姬!!!我平时明明都叫淼儿!!!!!哭给你们看!

 

公主在忙啥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嘲笑完了名考色~最近我发现我自己也很RP。。。。,MB躺着也中枪||||||

某些人求你别迷恋姐OTL。。。。真TMD够了!!!你爱和谁聊心和谁聊~就是别来同我说!!!!!!都快整出内伤了OTL

 

还有某人请至少有点自知自明好不啦~怎么好似橡皮糖甩不掉了呢~好烦躁~!MB!最近其实都没咋上Q~也不会太上网。。。上网就是刷淘宝。。。。

明天星期一又要开始新一轮的车衫战斗了。。。。虽然我都是玩玩做做|||||这个星期要做5套衫|||啊哈哈哈。。。。。不过自己的就3套OTL

下个星期的外景和摄影会超期待!!!突然发现我好似还没公布摄影会的公告。。。。《罪人

XDDD不过大家可以无限期待。。。。因为还没拍我就预计会很多崩坏~

好了。。。。准备去做衣服!【喂】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