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生之酒-12号

圈起来的世界

 
 
 

日志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2010-10-18 13:25:37|  分类: COSPLAY 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想写的东西挺多的……只是有的时候大家懂的……一旦要说的太多可能就挤不出一个字来了……

本来其实深圳漫展完了……我觉得我都这么大了吧……上完台蹦儿得儿也算是够了吧……该干啥干啥去吧……结果有憋不住风月找我去金龙……其实一直都好想去金龙的台上踩踩……全国的舞台去了一次大概就可以退休了吧XDDD……哈哈……人生多经历经历挺好的。《抱着这样的态度深漫完了就周末一直和剑三的大家排练……

平时大家也都在忙自己的工作啦啥的……还有军师和殃在外地……此次的金龙也是军师大概最后一次在这边和我们上台了……有点小难过什么的……美战才第一次和军师合作~唉……没想到下一次是何年何月?

ACG的会场其实我也没有特别的什么,只是顺腿儿过去玩下~~~alu又说最后次,刚好陪陪她……后来发现原来她不缺战友……萨比西……泪

我这个人其实还算是挺计划性的……还没啥耐心……我以前的好脾气和乖巧也貌似随着年纪的增大越来越少了……虽然有时候觉得突发情况不能去怪别人,但是也会心情小小的不开心……

不过朋友们都一直在身边~~~能够在一起开心什么的真的是好难得……学会珍惜眼前,大概是我活到学到的最宝贵的财富~

==========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

9月30日

一开始就因为前一天准备东西,发现老多东西都没整好……就一不小心就整到凌晨4点才爬去睡觉……

结果我光荣的起来晚了……好吧……………………

然后下午坐车过去……到了大学城,和露露子汇合……一起找了东西来吃,然后收拾收拾去找辉了~~~

3人去酒楼吃了饭……因为几日都吃肉,有点恶心,就叫了素一点的……发现一点也不给力……结果还是辉点的肉最好吃……坑爹啊………………

然后3人滚回酒店拍内景啥的……这个图慢慢更吧……吐血

辉超牛B的带了老多的器材啥的……和alu拍照一直在感叹……

到拍我的时候我就一会跑床上去拍,一会跑沙发……辉就来回搬灯……他就说我是不是在折腾他XDDD哈哈……太可爱了~~~然后还现场打印照片啥的……威武死了~~~

和alu一起的合照有打印出来~~~嘿嘿~~~~alu可好看了~~~表示现场在旁边各种心跳~~~=3=

=============

1号ACG P4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闵宇由于发烧……结果6人组的P4变成了3个妹子自己出P4了……男人们都去玩蛋了……

不过J3和ALU还是出了P3~~~哈哈

偷凡凡的图XDDD

这套衣服是自己做的……那个线没缝死我……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我和凡凡~~后面的ALU笑哪样啊……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我和J3~~~~P3P4混合啊~~~可惜我是粉红色小眼镜~不是黑色的~~~大家懂的= =+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还有见到从上海来的毛毛~~~~人很可爱~~~QAQ可是我们的合照呢哇~~~求照片啊~~~~~

大龙~~~=333=超可爱的~~~脖子上的链子好想抓住~~然后BBBBBB……【喂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囧猫和凡凡~~~这次因为我要去金龙~所以都没和大家一起行动啊……虽然我也都很想……不过最后还是决定把凡还有J3他们丢5话了……【喂】XDDDD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集体~~~闵宇你不在我们大家好寂寞啊……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因为隔天要金龙上台~所以结束就拖着行李去和剑三的大家汇合了~~~

第一次整栋都住着COSER~~~XDDD哈哈~~~挺开心的

我们住了4个房间,门就没关过……大家都互相串门……还在走廊赶道具什么的~~XDDD

我和璇还有满一个房间~~~到了那就吃个饭,被抓去集体排练了~~~大半夜排练还挺好玩的【喂

旁边是大蛇无双在排……期间音响没电,又回去休息了一会,再跑下去排练……后来还是没电……就大家自己念台词……发现现场版各种给力好笑……XDDD

坐电梯的时候还看到天什么狼什么的……XDDD表示到处都是名靠色适应不能……

排完了,大家都跑回房间整道具和衣服了……我就默默的在房间给衣服上金粉……大家都太闪了……一致认为我要把衣服都整上金粉才好……我顺便把剑也加了金粉【喂】XDDDD

一切都妥妥的~~~睡觉………………后来知道军师她整道具到4点……吐血

===============

2号 OACC 剑三

我们大早8点就打车去了现场……没有跟主办的车什么的算是正确的选择?

踩了几次台子……占好了化妆台,然后开始化妆……早早的准备好,在台下看别的团排练XDDD

遇到了药师~~~哇!终于见面了~!然后她给我介绍她的表妹和表姐XDDDD哈哈……谢谢捧场【滚】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还遇到了面条~~~偷小面条的图~~~~发现小面条也是小傻子一个XDDD……哈哈……

其实我去金龙只是个打酱油的……现场大家都好闪……明靠色什么的遍地都是……心情有点不能适应什么的【喂】

不过这次金龙的舞台很给力!第一个上完舞台……就跑到下面去看其他团队的节目了~~~XDDD

我自豪的告诉大家我看完全部节目!!!!啊哈哈哈哈……

看视频和现场是完全不同的感觉!!!!!!!!!!现场各种给力啊……后台还可以看到活动的大家【喂

里面其实很多好笑的事情~~~XDDD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很喜欢圣斗士最后大家一起唱歌的部分~~~好HI~好感动~!

后来发现大家都是很好玩的人~~~XDDD

比赛完了跟漫友的车回到宾馆……

大家就集体去吃土耳其烤肉了~!刚好是旋子的生日,一起吃蛋糕什么的~~~

和妖怪抢肉吃赢了什么的~老开心了~!!!

我们把烤肉吃完又把饼拼回去……开玩笑说这是给千岁留的……

后来千岁和叉子来到,就忽悠了他们下……笑死我了……然后大家打车回去……

===================

 

3号 OACC 葵园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葵园大家好早起来在宾馆楼下等车什么的……然后去到葵园已经11点了……

到了那……大太阳……满地人……我的HP马上就0了

然后到了化妆间……有空调还挺好的……慢慢化妆……

第一个上台……下了台也没看表演……昨天已经看了一遍了XDD表示很满足~~~

在空调房的沙发上睡着了……噗

这个图不想更……【喂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然后晚上漫友请所有的团队吃葵花鸡……XDDD可好吃了~~~别的团队各种哈皮……我们就默默的吃肉……噗……

回去的车上和yanmy还有weisa认亲了~!!哇擦擦~!!!竟然连续2天我都没认出……

我真是死鱼眼啊……TUT……最后还是yanmy认出我了……好开心~!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都有她手机……【揍】

回到宾馆……

刚坐下飞TT短信~于是又决定半夜10点多和风月去漫友蹦儿得儿……到了漫友和TT开始八卦啥的【喂】XDD其实是因为我这个蠢人上次深圳漫展的墨镜落在漫友的箱子里……它就这么跑到广州去旅游了

还看到了新疆的团队过来~~~这个时候妖怪又飞我们短信说她已经在幸运楼点好夜茶等我们过去吃……

吐血……爹要吐出肉了…………

继续打车过去……结果大家集体都是饱死状态……噗,集体表示以后不和妖怪吃肉了XDDD

==================

4号 ACG ZONE-00

大早金龙的团队都在陆续退房什么的……TUT送走了军师一干人等……发现就剩下我和风月+斑子+妖怪

10点退房……然后飞车去到辉的宾馆化妆去ACG……期间慢慢等alu还有深圳党~~~

老早和斑子去到~~~就看到了ZONE-00!!!

在我看到A-ONE的黑蔷薇那刻立马变成了小粉丝了~~~抱住不放手啊>//////////<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然后认识了小宠~~~超可爱的妹子~!!!=3333=

还蛮多照片~慢慢发~

结束之后,本来是想去alu那住……结果大家一起吃扒的时候想起之前说好和TT一起晚上吃饭的=V=

于是飞短信……她说她才起床……噗

为了兑现我不会每次说吃肉都浮云~!我只能放弃了alu~[喂】然后和风月+斑子去TT家过夜【喂

TT家的LOLI太可爱啦~~~!!!!这个猫猫超好摸~~~=3333=TT家也好温馨~~~很整洁!

然后3个人一起看视频和照片……笑到爆……我的舞台照都是QQ表情啊喂XDDD

然后3人又打车去和御花的团+圣斗士吃夜茶……结果被告知又是幸运楼【爆】

后来地狱蝴蝶丸和押切也来了~然后这群人又开始第3摊烧烤…………=口=!!!

然后一些人先走了……剩下的继续吃货战斗……最后竟然吃到凌晨3点什么的……

最后扛不住……4点多爬去睡了……

=====================

5号 ACG ZONE-00

早上醒来发现LOLI睡在我和TT的脚边~~~还任由我抚摸~XDDDD

果然睡了一晚LOLI就可以……哼哼哼……

吃了TT的投食……拖着皮箱滚去ACG会场了……顺利和ROJI汇合~~~哎嘿嘿

大快活最近BASA中毒……老帅了……=333=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和千御妹子的双红绪XDDD唉嘿嘿~~~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下面是ZONE-00同好的合照~~~左起:萱草,真夜子姑娘不知道叫啥啊喂,千御,我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有千两抱~~~值了~!!!哇哈哈~!!!花纹各种给力……请别吐槽我背后啥花纹都没啊TAT……

我被大哥哥和二哥哥给抛弃了啦………………

 

 2010-10-1~6广州ACGOACC之旅 - 淼儿 - 永生之酒-12号

6号就回来了……【喂】

补充下6号吧……和露露子睡到快中午才起来……12点和ROJI在QQ上巴拉了一会~~~XDDD然后果断换衣服出门觅食~~~

我说想吃炒菜~于是她带我去到个湘菜馆~~~点了3个菜!!!孜然牛肉,还有个什么土豆片,还有豆角茄子。

哇!都是巨大一盆……我们2个怎么吃得完啊……不过还是努力的拼命往肚子里塞啊塞……菜超好吃TUT……眼泪都流出来了………………我觉得我吃了这么多天的广州,都觉得最后一顿给力!!!

吃饱就回去拿到了行李……准备回家……修路什么的真讨厌……最后还是绕了个圈去到小贝岗了~~~和露露子说拜拜……临行前我说:露露子下个月见……她就噗了……XDDD估计她今年都不想见我了……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