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永生之酒-12号

圈起来的世界

 
 
 

日志

 
 

上海回来了  

2010-12-14 12:40:06|  分类: 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哭着从上海回来……

累不说……心情有点糟糕呀……

朋友没见到,手机丢了……当初不知道为什么还很脑残的定了飞到广州的机票……结果又转坐机场巴士从广州回深圳……

在回深圳的路上就想哭……我这是到底在做什么呀?

回到家妈妈竟然在……也没啥心情同她说,怕她又唠叨……于是上网和大学的朋友联络……结果发现他当日也丢了手机……我们2个傻逼在人广走问号玩呢……各种对不起……各种抱歉……

我觉得我最近特脑残……自己傻了吧唧的在做什么呀……

不过这次去上海看到许多想见的人~~~和大家一起很开心~~~~~

没啥照片……也不太想更CP7的日记……总觉得自己写一遍会哭到一边去………………不知道心里咋整的……有点难过呀………………

不过这次有和小贝哥一起睡老开心了~~有人发了CP7小贝哥的现场照说可喜欢了,我就可想回复今晚我和她睡XDDDD《可坏了

~还有小yanmy很可爱,超级粉红大妖怪!XDDDD下次去HK一定要带着她~!!!哈哈哈

小梅子的地方口音也很好玩……我说她说的青岛话我听不懂……结果被告诉她说的是普通话……满床打滚~~~~XDDDD

还见到了很多的上海友人~~~小橙子很可爱!!!!MOMOKO也超级好看!!!还见到了天水的各位~~~见到了太多人……脑袋有点反应不过来呀………………反正很开心就是了~~~~

回到家继续整自己的烂摊子……摄影会啊……衣服啊……OTL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